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是九月十日,是“中國教師節”。清早,同學們都捧着要送給老師的禮物,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 

  咦?這小女孩怎麼走得這麼急?只見一位身穿粉紅襯衫,頭上扎着辮子的小女孩,飛快地向一扇窗跑去,她的手裡好像拿着什麼。這扇窗里有張桌子,是一位語文老師的。而這位老師是小女孩的班主任。看來,這位老師又操勞了一夜,連墨水盒都沒時間去關緊。 

  小女孩走進窗子,伸出小手,一束野菊花出現在她的手上,有黃的,還有藍的。這束花並不是一束普通的花,而是一束十分特殊的花。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花是小女孩辛辛苦苦種出來的。小女孩象栽培“祖國的花朵”一樣,那麼細緻,認真,所以花的顏色十分鮮艷。小女孩從這花中精挑細選,未開的不要,有點枯萎的也不要,就是有點小毛病的也不要。選好后還把莖的後半部剪得整整齊齊。 

  這束花曾經包含了小女孩對老師深深的敬愛與感謝,這束花曾經吸收了小女孩的辛勤汗水,這束花也被她的真誠所感動,開得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每朵都表達了小女孩對老師的感謝。 

  小女孩把花小心翼翼地插進筆筒中,她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迷人。在陽光的照射下,印出了兩個酒窩。鮮艷的紅領在胸前好象也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