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讓我着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讓我着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讓我着迷

  繞來繞去,我最終又回到了這裡。

  這似乎是一個咒。我無比的想逃離這裡,可最後還是要回來。我難道離不開你嗎?我開始不甘。因為我不懂,你對我有多重要。面對你,我學會了沉默,學會了不耐,甚至學會了偽裝。叛逆就像是一條廣闊無比的大河,隔開了我和你的心,讓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曾無數次的對自己說,離開你。可我的心裡似乎還是捨不得你。

  我從未想過,你對我是那麼的重要。

  那天很晚,天空中微透着深藍,我放學后被老師留下輔導作業。同學們一個個歡快的奔向校門口,只有我,埋頭苦寫着題。我不覺辛苦,竟生出一種自由的解脫感,終於不用再見到你了。我邊寫邊聽老師的分析與批評,看着窗外天漸漸被黑色代替,我忽然就想起了你,忽然發現我很想你。想起以前晚上和你共進晚餐,我總會向你講述一天的感受,或疲憊或感動,你總仔細聆聽,給予我溫暖的微笑;想起以前晚上我學習很晚時,總有一杯熱熱的牛奶被悄無聲息的放在我的書桌上,你總在我最疲倦的時候,給予我舒適的溫度。我越是回憶就越想回到你身邊,那種急迫感是我從沒有過的,亦是我沒有想到的。

  被老師批評完,我寫完作業已經十分的晚了,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着,又回到了這裡。我以為你不會等我,抬頭,卻愕然發現你依舊在等我,周身被溫暖的燈光所籠罩。我這才發現,我心裡的牆,已轟然倒塌,似乎圍繞在我心中的濃霧在逐漸散去,露出了真實而清晰的你,被我長大之後忽視的你。

  當我被挫折,被困難打倒的時候,是你用溫柔的目光告訴我不要放棄;當我十分勞累,被煩惱折磨的時候,是你毫無保留的敞開你的胸懷讓我休息;當我感到迷茫,失去了方向的時候,是你用平和的感覺撫慰我焦躁不安的心。你一直在我身後,從未改變。

  你讓我着迷,雖然我曾幼稚的認為我可以離開你生存;你讓我着迷,你告訴了我什麼才是最真摯的感情,什麼叫做不離不棄;你讓我着迷,你讓我學會了成長,讓我可以幸福快樂的長大;你讓我着迷,讓我最終回到你懷裡,讓我離不開你。

  致我的港灣,我生活了十五年的家。

  初三:麥苗空痕

您正在瀏覽: 你讓我着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