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中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滴答地走,年華似水地流。不知不覺,我已經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初中生了,從那個懵懂的初一新生走向了畢業班。初中三年的學習就像是人生中的一首歌,一首激起你青春理想的歌,讓人不得不珍惜。 

 初一,一首充滿幻想的歌。還記得剛上初一時,自己還是一個瘋丫頭,整天在教室里嘻嘻哈哈,打打鬧鬧。在那個充滿快樂的初一,留下了自己數不清的足跡,心靈深處印下了令我永遠懷念的美好時光,在初一這個作業不多,煩惱不多的日子裡,盡情地放縱着自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唱着自己對未來的幻想曲,幻想着不平凡的人生。 

 初二,一首充滿激情的歌。上初二不久,生活,學習常常使我感慨激動。從那黑底白字的黑板上,從那白底黑字的書本中,自己對人生似乎已經懂得了許多,懂得了自己的成績要靠自己去爭取。 

 初二,珍惜着自己的青春,珍惜着生活中的每一次激動…… 

 初三,一首充滿緊張的歌,從前喧鬧的教室變得如此安靜,同學們都在座位上奮比疾書,爭分奪秒,我們懂得了為人生的目標而不懈努力、奮鬥。 

 初三,珍惜着與同學們之間的每一次話語,珍惜着老師們一次次苦口婆心的交談…… 

 初中三年的生活像人生中的一首歌,激勵着我奮發向上的意志,教會我如何珍惜。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