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精彩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精彩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受任於敗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諸葛亮為謝劉氏父子知遇之恩,“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劉備死後,他父子盡心竭力,輔佐幼主,勸其“親賢臣,遠小人”未完成劉備遺願,親自帶兵“北定中原,庶竭駑鈍,攘除奸凶,光復漢室,還於舊都”,“三顧頻煩天下計,兩朝開濟老臣心”這是後人對諸葛亮的贊詩,當初諸葛亮隱居南陽自稱卧龍,但不被世人認可,自劉備三顧茅廬,他重出江湖。懷着一顆感恩之心鑄造了神話般的一生——精彩人生。

  生活中自己所做的事情不被世人認可,但經過歲月的洗禮走向成熟,這時候我們要感謝那些讓自己成長的人。

  記得去年夏天我中考落榜,心裡很失落傷心,我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那又有什麼辦法,我每天窩在家裡,不出門怕別人問我中考成績,那天好友來了,她見我悶悶不樂的,又知道中考落榜,安慰說:沒關係的,‘當上帝關上一扇門的時候,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通向成功大門’,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成績並不能證明一切,你明白么,打起精神來!一句平凡不能再平凡的話,卻激起我心中的一片漣漪,她的一番話換起了我的信心,挫折、困難、失敗有時或許也會成為另一個通向快樂、幸福、成功的契機感恩我曾經經歷的黑色6月,讓我更加明白努力很重要,堅持很重要,人的心態也很重要。

  如今,我已踏上了人生的有一段“遠行”相信之前的閱歷會讓我收穫更多。

  俗話說:“鴉知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連動物都懂得感恩,更何況我們呢?

  一首歌唱得好;“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感謝有你”心懷感恩收穫別樣的人生。

  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要生活來滋養,心懷感恩心,一生無憾事。翻開日曆,一頁頁嶄新的生活會因感恩更加美好。

  太原市初三:楊勝

您正在瀏覽: 感恩——精彩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精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