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記憶的匣門,總有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頭。

  那是我們學校第一次舉辦“感恩我們在行動”這個活動的時候,是魏老師給我們全校上了一堂感恩的課在魏老師的講解我們都失聲痛哭起來。他講了一個感恩的心這首歌背後的故事他講的是:

  一個小姑娘從小就是去了父親,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在一家廠子里工作。媽媽每天傍晚回來的時候,是小姑娘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媽媽每天回來的時候都會給小姑娘帶來一塊她最愛吃的小小的年糕,每天的這個時候,她都很高興。有一天傍晚,下起了暴風雨,到了吃完飯的時候媽媽還沒回來,小姑娘等不及了就出去找媽媽,走着走着,忽然她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躺在地上,他趕緊跑過去,一看是媽媽,媽媽醒了。她對小姑娘說:“孩子,媽媽知道你是一個堅強的孩子,你的下半生媽媽不能陪你走下去了,你一定要活下去。看你最愛吃的年糕,快吃了吧,媽媽不行了。”!說完媽媽就躺在小姑娘的懷裡“睡著了”。小姑娘趴在媽媽的身上抽噎着。許多年過去了,小姑娘長大了,她就寫了這首歌感恩的心……

  我是含着淚水聽完了故事,也是含着淚水寫下的作文。

  六年級:崔紫欣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