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讓人誇獎的優秀成績,沒有讓人驚訝的美麗外表,也沒有讓人羨慕的豪華家居,我卻固執地認為,自己生活在一個快樂而幸福的情感世界里。因為感恩的存在,我的生活時時綻放着誘人的光彩。

  春天,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大地。沒有春雨的滋潤,哪有綠葉的生機;沒有春風的輕拂,哪來花朵的艷麗。有春天無私的奉獻,才有秋天累累的碩果。朋友,漫步在春意盎然的大地上的時候,請帶上自己的感恩之心,有了這種心態,自然的一草一木,都會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夏天,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農民。是他們,讓原野充滿着綠色;是他們,讓園圃飄蕩着果香;是他們,讓汗水變成了糧食。他們用自己的雙手,讓貧瘠的土地變得不再蒼涼;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唱響了新農村建設的讚歌。如果世界失去他們,那麼將無法想象。?

  秋天,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老師。不會忘記,遭遇尷尬時老師那鼓勵的眼神;不會忘記,成績落後時老師那鼓勵的笑臉;不會忘記,取得成功時老師無言的喜悅。教師節來臨了,我會將自己窗台上那一束剛剛開放的花朵,放到老師的窗前;我會默默地拿起抹布,精心地收拾老師教學的舞台;我還會在老師邁進教室時,獻上深情的祝福。?

  冬天,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父母。父母是我們心的依靠和歸宿,有雨的日子,他們是頭頂撐起的一把傘;傷心的時候,他們是為我們擦去淚花的手帕。找一個寒冷的冬日,讓父母站在我的身後欣賞我的傑作。我認真地洗菜,我精心的調配,我細心地炒菜。當我將製作出來的美味佳肴送到父母嘴邊的時候,我看到了世間最美麗的笑臉,雖然我的小手已經凍得通紅。

  ?

  生活在感恩的季節里,我收穫到了生活的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