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在我們身邊;感恩,在我們生活中;感恩,在我們生下來的那一瞬間。 

  我要說的感恩,是感恩父母,我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吳老師說過這樣一句話:“孩子們,你們一定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親人,不然, 父母走了,你們就會後悔一輩子的!” 

  那時我還小,我還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可是去年暑假髮生的一件事,使我深深的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 

  那天天氣很熱,太陽似乎要把大地烤焦。這時,爸爸走過來,厲聲問道:“這星期的劍橋英語背會了沒有?”我小聲地說;“沒有。”爸爸的聲音立刻大了起來,說:“都星期天了你還沒有背會,你準備拖到什麼時候,每次都是‘明日復明日’,沒有一點兒自覺性!”爸爸的聲音好像是一頭獅子在森林裡大聲吼叫,把天都要震裂了!看着爸爸火冒三丈的樣子,我嚇得一句話也不敢說,爸爸給我下達了最後的命令,限我在一下午之內背會,晚上檢查。 

  我不得已走到書桌前,把玩的心收了起來,用心去背。嘿!說來也怪,我只要用心去背,不到一個小時就背回了,我拿給爸爸背,爸爸說:“你這不是也能背會么?”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在劍橋英語的期末考試中,考試題很簡單,我不一會兒就做完了。我把試卷交給老師時,老師又給了我一張卷子,老師說:“這上面是附加題,做完拿過來。”我一看,咦!這不是爸爸讓我背的那篇課文么,我又很快做完了,我考了99+10,是全三級第一。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了父母對我的愛,明白了‘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我也知道要感恩父母了。 

  俗話說:“羊知跪乳恩,鴉有反哺義。”感恩父母是我們每個子女應該做的,也正像那首歌里所唱到的:“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是啊!我們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同學,感恩我們身邊愛我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