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酸又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又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參加故事大賽,我心裡就像火爆玉米??開心。我回家後日日夜夜地準備,連睡覺時也要複習複習故事內容。晚上睡覺后,我做的夢都糍粑拌白糖??又香又甜,我夢見自己站在講台上自由發揮,贏來一陣陣掌聲,還得了個一等獎,好似掉進蜜糖缸里??裡外都甜透。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終於讓我的到比賽的那一天。坐在台下我的心怦怦直跳。當老師叫到我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接着就又蹦又跳的上了講台。可當我講地津津有味的時候,台下的老師不停地笑,我的小辮子也不停地跳動,我一緊張,詞全忘了,我的腦子裡空空的,心裡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實在沒辦法,我只好放棄演講,跑下台,當了一次逃兵。

  這一件事就這樣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但是,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何必在乎這一兩次呢?只要認真對待就沒事啦!

您正在瀏覽: 酸又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又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