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停的說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停的說話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情在空氣流轉中沉澱成思想突然覺得有許多話要說。因為有太多的思想需要說給自己聽,說給身邊的人聽,說給這世界聽。——題記

  鎖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無法打開的鎖,或許永遠無法開啟。曾那麼真誠的請求過上帝保佑,能順利地打開它,卻未能如願以償。後來才明白。這把鎖,鎖不住你的前進的步伐,鎖不住你的未來。或許有一天你找到了這把鎖的鑰匙。你才不斷的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留意生命中的欣喜感動,那麼你的生命就會變得靈動而豐富。

  和平

  我只要在兵荒馬亂中找到和平,和平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壞事,包括所有的不愉快。平和的心態,平和的心情平和的生活,給自己一個和平的世界。呆在和平的世界里,就安全多了。

  呼吸

  我屏住呼吸,試圖預習死亡。體會了死亡我也許就會更加珍愛自己,珍愛生命了。

  做了一個可怕的夢,我突然之間不能動,不能呼吸。那一瞬間,我彷彿感到了死亡的巨大力量壓迫着我。我用意念支持着自己:“我要活着”!終於,我又能動了,醒了過來,原來是夢。終於知道:活着,便是最大的幸福。

  笑

  在那個多雨的季節里,沉悶的空氣令人窒息。我幾乎忘了如何去微笑,一個人走到我面前丟過一句:“Keep your smile!”我的表情僵在臉上,一陣發獃之後猛醒了。笑是最美的符號,它是讓快樂永恆持續的一種方式。笑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像世上有很多事情是無理由的,假如你仍是支持要為每件事情尋求道理,朋友,你在無理取鬧。

  期待

  我只是偶爾難免也會詛喪,想離開想躲起來,心裡的期待總是不滿。期待未來,期待精彩,認真的做好自己,有期待還是好的,至少你不至於絕望,在不盡人意的生活中依然看到美和希望。

  說話

  如果沉默的時候是在思考某事,那說話的時候是想引起別人的注意。也許你只是向別人表露你自己,詮釋你自己,希望有一個好人能了解你心中的問號。你試圖在別人心裡留些生命的痕迹。即使有一天你突然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你的說話,你的思想,便會永遠留在這個世上。從另一種意義上說這是一種生命的延續。而我,只想這樣不停的說話……

您正在瀏覽: 不停的說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停的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