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給我們帶來了強健的身體和更成熟的頭腦的同時,也暗示着我們必然要拿出加倍的努力來,我們必須不畏艱難,敢於挑戰一切,如果汗水流的不夠,不夠努力的話就必然會被淘汰。在同伴的進步中,看着距離一點點拉大,“享受”着悔恨的淚水,嘆悔不該當初。而生命如同蠟燭一般終有燃盡之時,青春也是如此,不想後悔就只能拿出更多的努力。

  不知不覺到了秋天,這個秋天讓我感受到了時光的飛逝,體會到了爺爺對我說的那種過一天就少一天的感覺。當初學長們努力學習的身影已然離去,取而代之的是我們。當初學長們震耳欲聾的誓言試試在耳邊響起,我知道終有一天我們也會宣誓,終有一天我們也會走上考場。

  說到這想想我生活中的表現着實令人汗顏。隨着月考的來臨,我們的生活節奏加快不少,也辛苦了許多,同學們的認真程度明顯上升了一個檔次,我也跟着認真讀書,然後將手伸到屜子下補我那尚未完成的英語作業。同桌鄙視的看着我說:“你可真對不起黑板報上面‘比、學、趕、幫’這四個字”。“為什麼是四個字?還有超呢?”我奇怪的我問道,那分明就是四個字。同桌扭過頭:“因為你‘抄’字確實做的不錯。”“彼此彼此,你‘幫’字做的也不錯。”她翻了個白眼繼續讀書。那段時間我迷上了看小說,每天作業都沒寫完並且熬到很晚才睡,上課迷迷糊糊的。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別人雙眼直視黑板,我發著呆雙眼直視水瓶。同桌看不下去拿起筆在我腰間猛的一戳。我瞬間回神問道:“幹嘛?”“你還好意思問,鬼迷心竅了吧你,這麼重要的知識點你都敢不聽。”我做出一副認真樣:“聽、聽當然聽。”我勉強撐了一段時間,但實在經不起睡意的猛烈攻勢敗下陣來。時光飛逝很快就到了月考,我不僅狀態不如別人,對知識點的掌握也是如此,以至於可以做對的題目沒有做對,不會做的題目更是做不出來。讓我做夢都沒有想到的是,我從未不及格的語文第一次不及格,竟是在初中這種重要階段。這起月考讓我很長一段時間都非常失落,回到家后我將看小說的的手機交由父母保管。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絕對不要想着將今天的事留到明天,因為到了明天你就會想將事留到後天。到了最後剩下的就只有悔恨與淚水,一個只會後悔自己浪費時間的人是不值得同情和原諒的,因為他們只會去痛苦、去流淚而不願意為此做出一點點的改變,他們只想着明天卻不知明天是更大的痛苦。改變是痛苦的,但不改變是痛苦加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