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好友如你們今生足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好友如你們今生足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好友如你們今生足矣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好友作文 我的好友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

  正月里,青說,巧,以後有什麼需要用錢的,一定要記得找我啊。

  那天打算買摩托,強說,我就有一千塊了,暫時還不用,給你用。

  哲說,我這邊一直都有800塊,是專門給你準備的,有事就說話。

  悅說,你多給我寄點吧,分開用應該沒事……

  想想這些話,真的是,此生有你們這些朋友,知足了。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不是個有錢了。總是問你們開口,一次,兩次,開得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可是,你們還是一直這樣的信任着我,幫助着我。

  我知道,自己總是愛折騰,自己折騰下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們總是能幫就幫。

  想想,自己今生何其有幸,能夠遇見你們這般朋友。因為有了你們,我總是兜里沒錢,還能折騰自己想折騰的事。

  親愛的朋友們,真的好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如今,我們都長大,有了各自的生活。

  可是,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會過的如此幸福。

  有好友如你們,今生足以!

您正在瀏覽: 有好友如你們今生足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好友如你們今生足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