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我在班裡被同學稱為書獃子,因為每天我除了看書還是看書,如果有人想找我聊天,那麼兩分鐘后肯定會離開,因為彼此之間根本就沒有話題可聊。

  這天班主任帶來了一個消息,那就是學校近期要舉辦一個朗讀比賽,好多人都報名參加了,而我也不甘落後,不過同學們都嘲笑我,看,書獃子也報名了,就他那樣,上台估計就嚇的說不出來話了吧,我聽了心裡默默的為自己鼓勁。

  因為我知道自己比較內向,所以從那開始,每次回到家,我就拿着課本,對着試衣鏡進行朗讀,第一次的時候當我看到鏡子里的我時,心裡還是十分的緊張,說話也變得結結巴巴了,但是一星期過後,我已經克服了這種情況,緊接着我開始與同學們聊天,儘管同學們很驚訝。

  直到朗讀比賽那天,當我現在台上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是那麼平靜,朗讀完后,我聽到了台下熱烈的掌聲,我知道自己做到了,不再是別人口中的書獃子了。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