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自尋着:”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又到底該追求什麼“?地位抑或是成績,這些虛偽的代名詞就真的那麼重要麼?以至於人類被這些‘字’所左右。

  如果可以,我不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而更想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有益於身邊的人。

  操場上上體育課。跑步·跳遠·鍛煉手腳關節。再加上陽光明媚,紫外線極強的情況下。你可以想象那是一種煎熬,人體無法承受的場合,是有多苦。可是再從另一種角度去想的話,那樣運動起來后,身體實在感到無比輕鬆有活力。

  我不想讓我的時間就這樣一點點地浪費了。於是揣懷着:努力把今天做好,無論從哪方面,盡量往好的方向發展。早上六點幾起床,大老遠的趕去學校。上課盡量專心聽講。一天一天重複上課,除去星期天。回到家,預習功課,複習功課,打掃衛生,所有覺得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力求做到漂亮。唯請時光老人慢走些,慈悲地讓我做到更圓滿。

  不再像以前那樣抱怨,不再想整天和朋友有完沒了的聚在一起。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當然凡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過程中,我會累,會彷徨失措,甚至想放棄。當這時,我要給自己鼓足勇氣與信心。

  糖的滋味固然使我欲吃不得,但我更想要得到充實中的快樂與滋味。

  初三:淡陌

您正在瀏覽: 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