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生奪“城”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奪“城”戰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本班男女生人數比例極不協調,女生比男生多了一半。所以這個班級幾乎是女生的天下。我們男生也不能就被壓在下面,總要反抗,總要奪回這個教室,於是,一個戰爭即將爆發。

  stop!別跑,不用擔心會發生暴力事件,不要以為會血流成河,我們並不打算要與女生正面衝突,況且我們沒太大的把握能扭轉人數上的劣勢,也不想兩敗俱傷,所以……

  我們正在秘密召開一大會議,討論該怎樣“進攻”。我們決定利用每個人的特點,採取游擊戰術,使用調虎離山之記。

  首先,本班的最受歡迎的大帥哥??超和游使用“美男計”將接近一半的“敵人”引開。介紹一下,超,小學和我就是同學,也是一年的鄰居,所以說我相當的了解他,他,瓜子臉,西瓜頭,五官端正,長得一個字:帥,兩個字:很帥,三個字:非常帥……加上他的幽默和天不怕地不怕的膽量,還有那代人的友好,使得半上幾乎所有女生都為之傾倒(好像誇張過頭了)。游,不是很了解,但也曾是一學期的室友,所以還是略知一二。一樣,他也很帥,而且很有個性,也很幽默,代人也很不錯,總的來說和超差不多,都具有帥哥的必備條件,只是“海拔”稍微低一些,所以向他傾倒的女生大部分都不高。他倆是我們的主力。

  大約一半的敵人被引開之後,我們還是不打算進攻。接着,派磊和朱出馬。磊??很了解他,雖然他有很多缺點使我看不慣,但他惹女生喜歡的技術不得不承認確實很高明。一張笑嘻嘻的嘴永遠掛在那豐滿的臉上,使得許多女生和他打成一片,稱兄道弟。朱,也差不多,喜歡和女生聊天,喜歡去惹女生,呵呵,投其所好,雖然“海拔”不是很高,但是他在乒乓和短跑方面的造詣足以將其掩蓋,聽說他還會抬拳道,但還沒看到他表演一下。他們兩人能用其獨家秘訣將那些對前面說的兩大帥哥沒感覺的“敵人”吸引開。

  現在,留下的大概就幾個“敵人”了,為了盡量不造成傷害,我們決定派出彬和杜。呵呵,這兩個搞笑天才,相信足以將最後的“敵人”引開。彬,雖然臉上有個疤,但完全不給人恐怖的感覺,反而,他喜歡搞笑,笑是他的招牌表情,不管是有好笑的事,還是被請進辦公室“喝茶”了,他總是笑着,說得好聽,這叫樂觀,說不好聽,這叫不知死活。杜,他自稱“蛆”,確實像個蛆,他好像有多動症,特喜歡搞笑,從他口中經常飛出一些特別經典的話,損人更是一流,就算他損的是你,你聽到了也會笑得不行,就算再難聽你也不會想揍他。他倆一出馬,我想大概所有守“城”的敵人都會被笑翻。

  最後,就只剩一個空城了,奪起來就易如反掌了。

  好,討論完畢,開始行動。“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衝鋒的號角吹響了,大家都各自去尋找目標了,我就在後面指揮。大概過了5分鐘,我走進教室,除了幾個笑暈倒在地上的女生外,已空無一人。

  耶!我們勝利啦!

  (並不是想敘一件事,只是想介紹一下我們班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男生奪“城”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奪“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