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寒暑交替,除了欣賞不同季節中戰線的不同美麗,我更喜歡品位不同季節中蘊涵的不同哲理,在四季的影響下,我真的成長了。

  春天,萬物復蘇,一片新綠。大地伸伸懶腰,重新抖擻精神,迎接萬物的重生。柳枝換上了新衣,小草鑽出了被窩,燕子帶着自己的家族回到了老家。一切的一切都如此快樂的忙碌。人也是如此。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把春當作播種的季節,因為春是一個開始。我更喜歡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和柳樹、小草一起成長。在春天的影響下,我學會了播種生命的希望。

  夏天,驕陽似火,樹葉茂密。一切的一切都欣欣向榮,蓬勃發展。可是又有誰會注意到躲在角落裡的芙蓉呢?它那麼安靜,那麼沉穩,從不炫耀自己的美麗。它好象處在另一個世界,那邊萬物爭榮,顯示或許有些俗氣的美麗,而這邊依舊以亘古不變的寧靜獨守自己的天地。我關注荷,所以荷給我的感覺便是夏天對我的影響。在夏天的影響下,我學會了不與世俗同流合污,始終堅持自己的原則,我彷彿看到我春天播下的希望的種子也長高了許多。

  秋天,天高雲淡,秋風瑟瑟。也許給人一種凄美的情懷,但我卻體會到了“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豪情。在我看來,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教會我們如何去收穫,那不驕不躁充滿喜悅的空氣,讓我也不地不為之動容。在秋天的影響下,我學會了如何去收穫。在這個秋天,我播下的希望之種應該也成熟了。

  冬天,一切歸於平靜。雪這個聖潔的天使便翩躚而來,我彷彿聽到它的絮絮低語:“一切的一切趨於平靜了,曾經的浮華,毛躁也隨之冰凍了,那曾經生機勃勃的萬物,也都在平靜的面對一切成功。我那棵希望之種正受着冬的洗禮。”

  於是,在四季的影響下,我真的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