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追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追夢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神奇的夢,一個奢侈的夢,一個那麼近又那麼遙遠的夢。

  ??題記

  一

  小時候,她喜歡上了氣球,喜歡它不顧一切飛向天空的執着。雖然她知道,這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包括它的生命。但是它仍會在主人不小心的時候逃脫,輕輕的飄走,直到諾大的天空中,只剩下模糊的一點。

  於是,她無數次的放飛氣球,無數次的追逐着它,直到它消失在天際。然後,她會開心的笑,幸福的笑。

  二

  十歲生日,她對着精靈似的燭焰許願:我要飛,偶像氣球一樣義無反顧的飛。

  親的的祝福,朋友的歌聲,那些她曾經認為很重要的東西,似乎也在這個單純願望面前,顯得遜色了。

  媽媽說:“十歲,是告別童年,走進青春的時候了,那些曾經的美好,也會隨着時光淡去。寶貝兒,媽媽希望你能真正的成熟起來,即使遇到再大的因難,再大的挫折,也不要哭泣,不要退縮,媽媽相信你是好樣的。”

  她抱緊了媽媽,信誓旦旦的說:“媽媽,我會記住你的話,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

  三

  初中,她認識了Sunny,一個正如她名字一樣,樂觀,開朗的樂天派女孩。她喜歡和Sunny說話,心裡話,因她覺得Sunny就像媽媽,能夠讓她有十足的安全感。

  於是一天晚上,她輕輕的告訴了Sunny自己的夢,一直追求的夢。Sunny抓住她的手,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狂風一樣無阻,飛得更高……”

  “Sunny,”

  “我會陪你一起飛,即便沒有成功,但我們畢竟經歷過,體會過。”Sunny鄭重其事的說。

  “謝謝你,Sunny。”她哭了,不過是因為感動。

  日子如流水般過去了,她如願以償的考入了當地的重點高中,可是Sunny卻去了南方。

  送走Sunny的那一天,她沒有落淚,只是一直看着,直到她被人海淹沒……

  四

  面對一個全新的環境,她選擇了堅強和勇敢,努力和奮鬥。

  也許真應了大人們常說的那句話,女孩子到了高中,成績就會呈直線下降。她也感覺越來越力不從心了,一次次的失利,折磨着她進取的心、追夢的心。於是她在寄給Sunny的信中寫道:

  Dream(夢想):彷彿離我越來越遠,由模糊到清晰,由清晰到模糊,反反覆復,累了~~倦了~~

  Body(身體):越來越不堪重負,想一頭倒下,再也不要起來。這個城市太喧鬧,容不下一顆單純的心。

  Friend(朋友):曾經的海誓山盟,卻讓所謂的友誼像久置的牛奶般變質了,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讓我更加的厭惡這個世界。

  End(結局):我被時光打的後退,卻還留着曾經的美好,現在單薄的回憶……

  Sunny回信了,她打開淡藍色的信封,娟秀的字體躍然紙上:從一開始你就錯了,你的夢是像氣球一樣,在空中飛翔,可是你卻沒有把它轉換到現實生活中來,只是一味的沉浸在自己的個人世界里,一味的追尋童年的記憶。這幾次的失敗,正好驗證了我曾經跟你說過的話:夢想的一切都始於現實,生活在這個世界,不可能絕對的公平,但你必須要學會適應它,因為世界不會因你而改變。當你真正的找到你夢想的目的地時,就為它而奮鬥吧!

  讀完了信,她沉默了,是啊,Sunny說的對,我應該有目地的為自己夢想而奮鬥。

  加油!

  五

  畢業的時候,她在第一志願欄中寫上了:北影。

  她想,既然不能在真實的生活中飛,那就在電影屏幕上飛出自己的個性,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六

  或許一切的不現實是個錯誤,但它卻讓我從挫折中奮起,從失敗中成功。繼續我的追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追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