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心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聲》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黃蓓佳寫的小說《心聲》。

  這篇小說真實的反映了當代教育現狀以及學生、老師、家長的心理。主人公李京京是一位聰明、善良的小學生,在學到《萬卡》這篇課文時他與“萬卡”發生了強烈的情感共鳴,但是他的老師程老師卻很固執的讓那些聲音好、自己喜歡的學生在公開課上朗讀……最終,因為趙小楨等幾位同學的“怯場”,京京獲得了朗讀的機會。京京聲情並茂的朗讀感動了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學生。

  通過這篇小說,可以使我們充分認識到如今教育上的弊端,我們一定要裨補缺漏使每一位學生都能得到老師同等的關懷,都能在學校中得到充分的發展。作為一名學生,我們要向京京同學看齊,學習他那種刻苦努力、勇敢追求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讀《心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