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卻被屋外施工的工地吵的心煩,使勁的拉開窗戶,看到工地上讓三三兩兩的在幹活,我呆在窗戶邊看了一大會,突然心中的煩躁漸漸的消失了。

  一個瘦弱的工人使勁的把鋼材綁在一塊,這個時候我突然我有種下樓幫忙的衝動,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爸爸,我把爸爸也是一名工人,整天也跟着建築隊跑來跑去,我從來沒有想到過他的工作環境是這樣的。

  心中十分的羞愧,拿起電話,給了我的爸爸打了過去,電話那頭除了嘟嘟聲在沒有其他聲音了,我知道此時此刻爸爸也肯定也像他們一樣在工地上讓辛勤的勞動。

  工人,是這樣一個大的群體,他們遠離家鄉,離開親愛的妻子兒女,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打工,如果不是今天親眼看到他們的工作,我還一直會認為他們做的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如今看來,我想錯了。關上窗戶,耳邊依舊有着陣陣的機器轟鳴聲,但是我卻不再煩躁,如今聽來,猶如一曲優美動聽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