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也是玫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也是玫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什麼?曾一度認為友誼是一縷春光,在你最曲音樂,在你聒躁時給予你安逸;友誼是一盞明燈,在你彷徨時給予你方向。 

  曾經,我把友誼當作世界上最溫暖最安全的港灣,為了友誼,我真心付出了所無助時給予你溫暖;友誼是一有,原以為友誼會回報我,朋友如我一般的付出,但是我錯了。我只是朋友人生中的過客。人生匆匆,朋友又豈會在乎我這個可多可少的過客。我傷心,我心痛。一次次尋找新的友誼,一次次友誼帶來的創傷,我徹底崩潰。為什麼我的朋友傷的如此鮮血淋漓?他們可曾知道他們曾經的貼心以及最後的傷害,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明暗鮮明的轉變,也讓我受到了如此大的打擊。我才悟出:友誼是一枝玫瑰。 

  玫瑰,帶刺的玫瑰。它的香氣讓你沉迷,它誘惑你去摘下它,而你卻在摘下它的那一刻被刺傷,才終於知道:玫瑰是帶刺的。 

  友誼何嘗不如玫瑰一般。它使你沉浸在它溫馨的一面,卻在你無備時傷了你,打你個措手不及。而你卻只能忍着痛。友誼總是展現出它最好的一面給你。因此無論受了多少傷,你還是一次又一次的陷進友誼的陷阱。或許這就叫執迷不悟吧!而執迷不悟的結果只能是遍體鱗傷。 

  我一個知己說過:“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但千金易得,知己難求。你一次次真心的付出,換來得不是一場空就是傷害。但你在傷害過後,卻還是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再次相信朋友。”對此,我頗有同感。或許這就是友誼的雙面性吧,一面是溫馨,一面是傷害。 

  友誼如玫瑰一般,想要獲得它,只有先學會受傷。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也是玫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也是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