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人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夜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醉人的夜晚 

  落日將墜未墜,紅釅釅一輪,似血浸過一般。 

  此刻,西天的雲朵又着上了綵衣——彷彿唱醉了似的——向西天極西處,飄然盪去…… 

  過了不多久,落日的姿容里透過大山的雄峨的雅廊。樹梢樹枝樹椏留在地上的橫疏的暗影模糊了,天色漸漸沉下來,空中剩下的幾塊雲朵悠悠,引得晚歸的飛鳥啁啾叫個不停。 

  終於最遲的雲兒也洒然遁去,馨香的夜風緩緩吹來,拂過臉頰,清爽的感覺,細微而美妙——彷彿一支淡雅的小提琴曲從微合的白葉窗中傳出,又彷彿一首雋永的抒情詩在飽蘸濃墨的筆尖下流出,讓明澈的蒼穹在黃昏的彌望的是滿目的水晶一樣的澄明。 

  夜幕漸漸暗下來,星星降臨了,遠方迷濛一片。月亮升起啦,把皎潔的光輝傾瀉下來,有的落入草叢,有的掛在花澗,有的透過籬笆為牆,匯成滿地斑駁交錯的圖案……空氣似乎瀰漫著丁香般濃濃的香味,所有一切都醉了…… 

  星星眨間慵懶的眼睛,望着大地上生靈,鳥兒睡著了,樹木在那微風中發出均勻的,細細的呼吸聲,草兒伏在地上……人家的房上的燈也一盞盞滅啦……一切卻似乎睡著了,在做着一個溫馨甜美的夢;那麼我許有清風、霞珠、驕陽……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