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非常的複雜,我的親生母親在生我的時侯難產而死,父親因忙於工作就把我放給鄰居的一位阿姨照養。

  我從小就跟阿姨長大,跟她感情很好,她對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十分照顧,她就是國為我每次談戀愛都吹,一直沒有找到一個伴侶,爸爸看到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幾次想把我接走,但每次都被阿姨拒絕了。就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某一天,我在家裡做作業,看到阿姨伏在爸爸的耳邊說了些什麼,然後又羞澀的走了,我感覺不對勁,過了幾天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和阿姨把我叫來,爸爸嚴肅的對我說以後阿姨就是你媽媽了,快叫媽媽。我當時驚呆了,然後跑到房間抱頭痛哭起來,我實在想不通,阿姨變成了我媽媽,在我的反對下爸爸還是取了阿姨為妻。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把自己鎖在房間不和他們說話,這樣的疆局直到我小學六年級畢業以後的一天,學校要求畢業生的家長到學校參加畢業的畢業晚會,我回家告訴了爸爸。那天傍晚照例是畢業生在校門口等待家長,我居然等來是的阿姨而不是爸爸,我轉頭就跑,在阿姨追上來的那一瞬間,一輛車“啪”的一聲把阿姨撞倒在地,我跑上去扶起阿姨對着阿姨叫了一聲“媽”這是我第一叫她媽也是我最後一次,她就這樣離開了我和爸爸,自從她去世以後,她對我的好不斷的浮現在我腦海中。

  我愛你媽媽,永遠的愛着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