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齊達內,萬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達內,萬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當之無愧的足球皇帝,在"銀河戰艦"皇家馬德里的歲月里,他是球隊的絕對核心,他的風頭甚至壓過了比他早入皇馬的勞爾.菲戈.在他告別皇馬的那場比賽上,伯那烏球場的每一個球迷都拿着他的5號球衣,高喊着"齊祖""齊祖".  

  因為身心疲勞齊達內多次宣布退役,但當2006年世界盃到來的時刻,他還是毅然披上了那件載滿榮譽的10號球衣.那是因為了法蘭西,他要拼此一搏.  

  齊祖的努力沒有白費,在他的率領下,神聖的法蘭西闖進了決賽.當裁判吹響哨音,金球在草坪上滾動,決賽開始了,這是法國與意大利的決賽,這是世界的決賽,這是齊達內的決賽.亨利突入對方禁區被放倒,法蘭西獲得一個點求球,齊祖親自操刀,勺子點球一促而就,1:0,但下半場,意大利後衛馬特拉齊就利用角球將比分扳平,就在這時啊,一個不應該的事情發生了,在雙放球員在球場上來回跑動時,齊達內轉身用頭頂向了在身後侮辱自己的馬特拉齊,意大利人倒在了地上,剛才還在為進球慶祝的齊達內被紅牌罰下,在他徑直走向休息室的路上,那大力神杯就經過他的身邊.  

  在隨後的點球大戰中法國隊終以4:5不敵意大利隊而與冠軍擦肩而過.但這時結果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的英雄齊達內在今天告別了我們.現在讓我們高聲呼喊吧:齊達內萬歲!他一生為了足球,一生為了法國! 

您正在瀏覽: 齊達內,萬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達內,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