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台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柔和地灑在地上,動聽的音樂在耳旁回蕩。我們翩翩起舞,舞動着我們的心,我們的青春年華。而且,我們不可以停下,因為這個舞台叫——人生。

  ——題記

  舞蹈,因夢想而生

  曾多少次,夢想擁有偌大的舞台。音樂起,身着潔白的紗群,旋轉在舞台,沒有干擾,不被打攪。在那一刻,渾身的細胞都為之舞動。我並不奢求轟轟烈烈的掌聲,就算是零碎的鼓勵,也足以讓我滿足。我的心,此刻為夢想舞動。

  人生,因夢想而精彩

  誰說夢想只是縹緲的曇花一現?誰說音樂只是演出的伴場?誰說人生不是一場舞台劇?轉折起伏的人生因我們的夢想而格外耀眼。我們是這場大型舞台劇的演員,充當的角色隨意扮演。夢想是編導。夢想輝煌,角色因此繽紛多彩,絢麗奪目;夢想卑微,角色因此而黯然失色,陰暗渺小。夢想不會因挫折而被泯滅,如同舞台劇不會因缺一個演員而被中斷。夢想的實現,只會給有準備的人留下希望。夢想並不是可望不可即的。因為它只需要只捉與激情的灌溉。我們被束縛在這個舞台,但我們樂在其中。旋轉,跳躍,不見塵囂,沉醉其中。在畫上圓滿的人生句號時,最後一個樂符停止。那一刻——夢想實現。

  她,因夢想而執着

  潔白的紗群依然在飛舞。突然這朵潔白的玉蘭花跌倒在台上。猛然間,疼痛瀰漫進心間,刺激着淚腺。她努力站起來,但不知是什麼力量——她無法繼續。

  夢想,到這裡斷線了嗎?

  不服氣的淚水蠻橫地流下來,一遍遍提醒着她:“不能停啊!”

  再一次,她忍着痛楚,站了起來,用另一隻腳繼續舞動。儘管略有遺憾,但她堅信即使是孤單笆蕾,也能做得很好。

  紗群再次飛舞,音樂在繼續……

  燈光靜靜打在地上,我們邁着優美的步子,行進在音樂中。精彩還在繼續,夢想在飛揚。

您正在瀏覽: 舞台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