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動聲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動聲色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都在看那些比較讓人感動的電視劇,可是在那些電視劇當中,我們所能夠體會到的情感,也許都是大家一直都喜歡的那種。

  直到最後,我們才發現,原來那些東西也是我們一直期盼到最後的。

  可是到那些所有的故事都已經變成我們沒有辦法去理解的,你是否還要能夠在那樣的場景之下,去續一個虛假的諾言。

  是否覺得這一切聽起來都有些太過於虛假了,因為他就算是有什麼方法,去採取措施,也未必真的能夠把這裡全部發揚光大。

  那樣的情況對於我們大家來講其實都是可以去看到真正的結果的。然後我們每個人都只是將就着去完成一件事情。

  他們做出的所有努力,其實都只不過是表面上的現象,而那些真正不動聲色,只看行動的人才是真正的投入了所有精力。

您正在瀏覽: 不動聲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動聲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