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動聲色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動聲色的成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我們可以在這一路上歷經艱難險阻,最終都能長成不動聲色的大人。

  能夠扛起所有的風雨,看到所有的波折,其實都能夠化險為夷,而我們站在平靜的小船上也能夠看清楚,更多的風景都會撲面而來,而我們只需要平靜的等待就可以。

  也許在我們等待的時候並不會看到所有的驚喜都會同時出現,但是我們要有足夠的耐心和細心去等待和發現,在未來的每一天里,你都要保證自己還很優秀。

  也許這不僅是一次分享會而已。

  也許在未來的很多事,你都會看到那些優秀的機會,你會看清楚,原來那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其實並不會完全浪費你的時間和生命,別人看起來非常輕鬆和悠閑的事物,在你眼裡也看起來壓力很大。

  就好像你能夠看到別人活的光鮮亮麗,但實際上你不知道別人背後承擔著怎樣的風險,就是一樣的道理,只不過主角從別人換成了你而已。

  但是這世間的那麼多事情,到底有什麼用是永恆的呢?

  也許曾經我們都懂得那麼多的東西,可是現在卻總是覺得有些遺憾,未來的太多事情都早就已經變成了另外一種緣分和目的。

您正在瀏覽: 不動聲色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動聲色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