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素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前,我看見美術書上那一張張惟妙惟肖的素描畫像羨慕極了。而現在,我終於也能畫素描了,哈哈。

  在我的極力要求下,爸爸媽媽終於同意可以學素描了。以前怕耽誤學習,因為這次成績考得不錯,所以同意了。這一天,我帶好素描用具,很早到了素描教室。第一次來,老師檢查了鉛筆和紙。老師說,鉛筆不能用卷筆刀削,是為了方便畫線條。哎,連畫素描的工具都有這麼多的要求。

  進入教室,我頓時就驚呆了。各種畫素描的工具,還有許多石膏模型。牆壁上喲掛着素描畫,都是老師畫的。

  開始畫畫,老師讓我畫直線,斜線,橫線......花了整整一上午來練習。我開始認為很簡單,簡單是小菜一碟。可是畫著畫著,越畫越亂,手越來越酸。以前畫水彩畫,既簡單又生動,五顏六色。不像素描這麼無聊。這時,老師過來說;“畫畫不能心急,這是基礎,一定要多加練習,非常重要!知道了嗎?”聽了老師的話,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感覺很慚愧。我開始慢慢的熟練起來,越畫越整齊。

  我現在好像體會了畫素描的樂趣,它可以培養我們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靜下心,細心的好習慣。學習素描真的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素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