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紋絲不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紋絲不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本來是看到白雲飄飄網終於是有更新情況了,所以就想要出來說話,再把自己的那些所想給寫下來,自己其實是想了解一下這裡面的更新動態是一直文字不動的,來就近及時在這一個更新消息的之前有一直去打開自己的這個頁面,就想要去了解一下說究竟過審了沒有是嗎?就這樣可以提現多少錢,但是就一直沒有動,那個時候自己心裏面冒出了一個詞就是紋絲不動,然後自己剛才就是打開了一下看是有一篇是已經通過審核的,那個時候自己就特別的開心,就覺得終於是更新了是吧,就想要說繼續趁着這一個時機,因為自己是真的很喜歡,之後在管理員那邊也在忙的時候,自己也忙起來,就很喜歡這種很有效率的這種感覺。

  所以就準備穿好衣服,因為在外面其實也是挺冷的,這邊的風是很大,所以就懶得下去吃飯了之類的,但是走出來之後就走到宿舍門口再去點開更新的情況,就發現有包賠了很多包賠了七八篇,這樣子的情況吧,就是很懵逼,其實自己真的很不喜歡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自己不得不去這麼說,因為自己是真的看到這樣子的情況,這就覺得挺心寒的吧,之前雖然說是,嗯有一直陪伴在這裡是吧,自己也很感謝所有這麼一個平台,但是自己就不希望說他是沒有任何不經任何的批判,不經任何的思考與篩選,然後就直接一整大段一整大段的給你駁回,他是真的,你打開你的未讀消息,一整個頁面都是那些駁回的消息,怎麼可能是每一篇都是不過關的呢?究竟哪一個詞是涉及到了呃禁止詞?

  江蘇是涉及這裡變得很大的這段時間再發的這些文字發的這些記錄是ok沒有問題的,因為自我感覺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自己的邏輯能力以及表述能力是有得到一定的提升的,肯定比一開始的那一些要表達的清楚有邏輯性一些,但是沒有想到卻遭受了這樣子的遭遇,雖然說確實就是需要去理解一下對方,他們的工作量很大。之前的話會覺得自己對這個平台是沒有什麼利益目的的,自己就覺得自己其實很希望在這裡可以得到一定的傾訴,自己就覺得自己只是很想依賴在這裡,但是就看了這麼多被駁回是吧,你那一些心情都沒有辦法被保留下來毫無徵兆,然後就這麼一大段的給你駁回,確實更新的速度也很慢,這也是一個大問題,所以現在確實也是有在考慮說究竟還要不要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紋絲不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紋絲不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