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今天停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今天停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黑了,暮色籠罩着大地,停電了,四周是黑夜一般的安靜。

  空調歇了、電飯煲停止了工作、電視的聲響戛然而止,一切都變得安安靜靜。高科技以最快的速度從我們的世界里抽離。只有我們失去一件東西時,才會想起擁有它的幸福。沒電了,才恍然大悟,它在我們的生活中這麼重要。

  我靜靜得望向外面,看着月光傾瀉下來的一點點光亮。耳畔似乎聽到了一些聲音,隱隱約約、若有若無。

  “看看你管教的孩子,都被你寵壞了,不好好上課、不好好讀書,像什麼樣子”,媽媽反駁到“你成天在外面,你有關心過孩子的學習和生活嗎,成績下降了你才知道生氣,早幹什麼去了!”

  父親應該是想反駁的吧,可是四周寂靜的可怕。門“啪”的一聲被關上,我什麼也聽不見了。

  過了今天,父母、孩子還得繼續現在的生活,並沒有人能去改變什麼,有些時候,人是軟弱又毫無辦法。

  生活離不開電,電意味着光。同樣,生活離不開愛,因為愛就像是光,有愛我們才會有前行的方向。我們需要溫暖和關心。我們需要美好的語言去詮釋每一個想法。讓我們心中多一些愛,更不要忽視那些需要愛的生命體。

您正在瀏覽: 假如今天停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今天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