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想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想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我沒有待在學校裡面,因為有一些不舒服,然後回到家裡了。而不是所料,在家裡的周末過得十分的快。這個周末發生的事情,可能會讓我一輩子都記得。

  我覺得我的那個朋友真的是太小太小,必須現照,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存錢,好好的長高,鍛煉自己,這樣子,才能保護我想要保護的她們。

  雖然說介紹的段子,算不得很重。那一天我出乎意料的沒有哭,但是和他們想的一樣,摸了心,感覺不到它的跳動。當然不可能是真的感覺不到,凡事,不是,像以前一樣。

  有時候想想自己這麼久都沒有玩些東西,難道有真的有那麼難嗎,其實世界上的那些自己沒有完成的事情,說到底。最終也就是堅持兩個字,就是因為自己沒有堅持住。你至於現在,對於存錢,我就直接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平時,因為現在是就像現在坐在外面,所以開銷會很大,而且是控制不住自己,只要有錢在身上,然後現在呢我直接從開始就不把錢帶過來。我只有這樣子才能控制住自己。

  因為自己能存多少錢的同時也減少了很多吃東西的行為,所以也就到了可以那另外一個目標更加貼近就行,變好,變得更好,減肥長高,雖然說七分吃三分運動,所以吃很重要,吃得好也很重要,當然運動也很重要,所以,明天開始要記,薄荷的那個單子了,只有這樣子才能規定自己。

  我所想保護的你們啊,一定要,等到我18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想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