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善也需要控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善也需要控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眼前這個女人對我說,她即將來到這裡,再也不會離開了,她要霸佔我的家產奪走我的愛人。我聽了哈哈大笑,別說難以置信了,我壓根兒就一點都不會信。

  就憑她?

  當年她一個人流浪在外,我看見沒有地方可以去,就把她帶回家裡,她只不過是我撿回來的一個孤苦伶仃的小姑娘而已。

  她現在居然恩將仇報,居然說出這樣一番氣人的話來。

  我自問沒有什麼地方虧待她。

  她想要的東西都給了她,而且我從來都不欠她的,只是因為一時的心善,把她帶回了家,就給自己引狼入室,帶來了,這樣一大隱患。

  多年以後,當事情真的變成了現實,她說的那一分很話終於一語成讖的時候,我流浪在外,終於開始悔恨自己。

  有時候的心善就不能去放縱。

  因為你不知道你面前的這個人究竟是一條狼,還是一頭羊。

  你也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中會經歷什麼樣的事情,突然扭轉你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心善也需要控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善也需要控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