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勤勞簡樸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簡樸的奶奶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說實話,他一生都很簡樸了。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捨不得這個捨不得那個。有一次他從老家來到我們這裡的時候,媽媽看她的衣服已經穿了很多年了,就說要帶她去買一件新的衣服。她卻說不用不用,如果壞了,再補一下就好了,如果髒了,再洗一下就好了,還可以當成新的穿的。但是他每次對我是毫不吝嗇的,每次來到我們家的時候,就會給我很多很多零花錢。

  現在,他已經住在這裡了,因為老房子已經拆遷了,每天爸爸媽媽的工作很忙,所以每天基本上都是奶奶照顧我的,我的早飯午飯和晚飯,都是奶奶做的。而且奶奶的手藝還很巧,他做的飯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還記得有一次,我有一件破洞的褲子,就是在膝蓋那裡破了一個小洞而已,媽媽說要把它送給比我小的妹妹,奶奶卻說送什麼送啊?補一補還可以穿呢,浪費多不好啊!然後奶奶就把那條褲子給拿走了,拿出了她以前使的縫補機,開始給我縫補褲子。奶奶的,縫補手藝也很巧,他在我的膝蓋那裡綉了一朵小花,像是新買的一樣。別提有多好看了!

  這就是我勤勞簡樸的奶奶,你們的奶奶是什麼樣的呢?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勤勞簡樸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簡樸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