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勞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眺望遠方故鄉的時候,總會出現一個模糊疲憊的身影;當它在我腦海里隱約浮現的時候,總會想起她那一雙布滿老繭蒼老的雙手。對於她而言,青春美好的歲月已不再,唯一擁有的是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印記和那充滿愛的眼神。因為那裡裝滿了她的回憶。

  我從一出生就跟在奶奶的身邊,記憶中的第一個人也是奶奶。從我開始懂事的那時候起,奶奶在我的腦海中烙下了深深地印記。在河中搗衣的中年婦女中有她的身影,在田裡插秧的中年婦女有她的身影,在井邊打水的婦女,也有她的身影。我奶奶忙碌的身影在鄉間可稱是一道別有風趣的景色。

  小時候,每當奶奶外出勞作不論是耕耘還是搗衣,我都緊隨其後;但,我並不是來幫忙的,我是來搗蛋的、來戲水的。夏天時奶奶在荷花池中摘蓮藕、蓮葉,我則在一旁看荷花。奶奶摘蓮藕是為了給我們熬湯喝,摘蓮葉是為了給我們煮涼茶喝。現在我來到爸爸媽媽身邊時,一旦天氣出現轉變,奶奶會打電話過來關心我們。有沒有穿暖衣服;吃的好不好是電話里時常出現的話語。啊,奶奶無時無刻的照顧着我們、擔心着我們!

  歲月的流淌;一眨眼奶奶老了,卻無論身在何方;依舊注視着我們的成長。何時我才能長大報得三春暉呢?

  廣東深圳羅湖區景貝小學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