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是客家人,七十來歲,中等個兒,圓圓的臉,黑黑的眉毛,烏黑髮亮的頭髮,兩眼炯炯有神。 

  奶奶很勤勞,她一天到晚都在忙,一刻也閑不住。每天把家裡整理得整整齊齊的,她特別愛乾淨,每次見地上有一點灰塵,她馬上拿掃把把這兒掃乾淨,見到那塊地板髒了,又馬上去拿拖把拖乾淨。 

  奶奶不但家務做得好。而且做飯菜特別好吃,特別是她做的客家釀豆腐、冬菇蒸肉餅、醬油雞,苦瓜炒蛋等菜,我們全家都愛吃。 

  每天,奶奶都要送我上學和接我回家,風雨不改。記得有一次,下着傾盆大雨,刮著大風,奶奶拿者水鞋和雨傘準時來到學校接我,雨水把奶奶淋濕了,我靠在奶奶身上,覺得非常冷,我想:奶奶一定也很冷。於是我把雨傘往奶奶頭頂推過去,可她仍然硬幫着我打傘,寧願讓自己淋濕也不讓我淋濕,還關心的說:“別淋濕了,會感冒的!”霎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心裡卻是暖暖的。 

  我愛奶奶!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