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晨一睜眼已經七點了,賴在床上一會兒就爬了起來,做了幾道數學題,卷子都沒翻頁,就開了電腦,想着來白雲飄飄網看一下就又繼續奮鬥,發現竟然已經七點半了,大為驚奇,我連幾道選擇題都沒寫完啊!

  昨天晚上媽媽說不讓我買學習桌,我不聽,媽媽只好作罷,我可以不要漂亮的裙子,但是學習桌和輔導書卻是一定要買的,不想讓自己失望,更不想讓自己的中考失望,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到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我一定會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的,我一定會再次見到他的!加油加油!

  其實每個人都有惰性,但只要能夠把這種惰性收斂起來,每個人都可以變得勤勞,勤奮,或許以前的我好奇心太強,惰性太大,致使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但是沒關係,傷痛過後依舊可以看見陽光,風雨過後依舊可以看到彩虹,我相信屬於我的那片彩虹會在不遠處等我,屬於我的陽光也不會落單,我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奮鬥,為著自己更加美好的明天,我的希望不會渺茫,我的夢想不會一點一點的逝去,我的生活必定會充滿陽光,充滿希望,我不相信每一個人的命運,縱使出身不同,背景不同,但是我們依舊可以發出耀眼的光,加油!

  嘿!同伴們!向前看,看見了嗎?前方的美景,陽光普照大地,青草依依,花兒向著我們微笑着,一棵千年古樹蜿蜒在草地上,給人一種神聖的使命感,樹下的孩童手拉着手繞着古樹歡跳,你看到了嗎?我們就在那兒,那鳥語花香的地方,我們在那兒歡笑,周圍的一切都充滿陽光,我們所希望的所愛的所想的,都將在這裡實現,所以,親愛的同伴,暫時的困境不算什麼,我們有足夠堅強的意志力去突破它,學習上?哦!不用擔心,就算學習不好也能自己去創出一片天地,怕什麼?我們需要的是無所畏懼,終有一天,我們所向披靡,穿着勝利的戰甲,迎着朝陽,去迎接我們那美好的未來!!

  所以,加油吧!孩子們!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這篇文章,但是我希望,前方的你不要回頭,要無所畏懼的向前走,不要停留的原地,不要跌倒爬不起來,我希望給你一點點安慰,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