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的格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格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燦若鮮花的笑,是發自內心幸福的笑,那勉為其難的笑,是源於心底苦澀的笑,那捉摸不透的笑,是灰暗世界中陰險的笑。 

  ------題記------- 

  人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仔細的想想后,我發覺這句話並不是十分的準確,我認為,不同的面部表情,才能真正的反應人們思想和感情的變化。 

  人的內心很複雜,但是仔細觀察這一切的一切都能在臉上找到蹤跡,就如,你開心的時候,就會大笑,傷心的時候,會流淚,生氣時,你會咬牙切齒........,這一切都是心靈世界的反映。 

  但“笑”,卻是最能反映的。 

  世間的男女老少都會笑。 

  人們看笑話,聽小品都會開懷大笑,有意思的旅行,也會讓人開心的大笑,做一次遊戲,也會快樂的大笑。 

  媽媽那慈愛的笑,會讓你感到溫暖,爸爸寬容的笑,會讓你感到安心,老師鼓勵的笑,會讓你增強信心〉 

  笑是人的感情的交流,就連杜甫,當他聽到薊北收復的消息時,也會“卻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 

  笑會給人帶來好心情。但有些人,他們的笑,卻截然不同,自以為是的笑,驕傲自大的笑,嘲笑,譏笑,恥笑,阿諛奉承的笑,虛偽的笑... 

  笑。僅僅是面部表情的一種形式,卻足能反映人的複雜的內心世界。 

  生活需要陽光,更需要那坦誠的笑語來裝點。 

  --------後記--------- 

  ps:我忽然發覺,我是多麼的偉大,第一次寫出了這麼深奧的文文,〈某人無語中〉,應該是受了某男的影響吧,看到那某男的文章,好想挖條地縫鑽進去也,〈某人再度無語......> 

  ---------------------------over---------------------------------

您正在瀏覽: “笑”的格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格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