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是真的快樂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是真的快樂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它能讓人覺得心情舒暢?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會用微笑與面對,可是,只是嘴角上揚,我並沒覺得快樂,儘管我笑了。在別人面前,悲傷的我裝作很快樂的樣子,過後,嘴角下撇,偷偷地躲在房裡哭,哭的是那麼傷心,那麼無聲,黑夜裡,只有個在顫抖的身影。

  如果,在別人面前我忍不住眼淚的話,我會抬頭望天,再讓眼淚流回眼眶裡,不想讓人看到我哭的樣子。

  唉!哭是最累的事了,因為我一哭就會哭很久,也許下次再哭的時候,流不出眼淚了!

  當每次傷心完過後,我告訴自己,我不會再流一滴眼淚的,再也不會,也不會給任何一個人微笑,再也不會,我只要好好學習,我做到了,可我並不快樂,因為我變成一個很冷血的人了,我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了。唉!我該怎麼辦啊?

  我要改變自己,用微笑去面對人,漸漸的,我快樂了,但是我改變的只是這一方面。

  唉!當我傷心時,我還是喜歡自己偷偷的哭,沒辦法,唉!

  不過我還會再改的,初中你把我壓得喘不過氣啊!

  福建省 廈門市 集美區 廈門十中初一:徐宇涵

您正在瀏覽: 微笑是真的快樂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是真的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