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因你而奮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你而奮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你的陪伴,因你而驕傲,因我而相伴。 

    ——題記 

  如果說人生像一棵樹,那你就是我人生大樹的片片綠葉;如果說人生像一杯咖啡, 

  那你就是我苦澀后的甘甜享受;如果說人生像是一次飛翔,你一就是我源源不斷的精神動力。 

  出生在清貧的農家,從小與你為伴。那時年少的我喜歡與你打鬧,可又總是不依不饒,老想佔上風,佔便宜,明知道不是你的對手,還死要逞能,可你總是讓我欺負。 

  幾年前,你輟學了,離開了故土,去闖你自己的一片藍天。兩年後,我效仿了你,準備踏上人生的另一個征程。此時,你哭了,是為我而哭的,你勸我繼續拼搏;告訴我,外面競爭的激烈;講述自己無知識,而又不得不幹累活的無奈……然而我並沒有在意你的話;沒有領會你的苦心。不以為然,來到上海打工。你不理我,不幫我找工作,然而愚笨的我卻不明白你的苦心。自己獨自找了一份工作,然而不幸卻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的右手大拇指北極氣壓斷了一截。他得知后,眼淚又一次從他那雙迥然的雙眸流下,他覺得是自己沒照顧好弟弟,才弄得弟弟遭受這麼大的痛苦,他該如何向父母交代呀…… 

  望着第二次為我流淚的他,我的心被觸動了。我的眼淚不由的滑落模糊了雙眸。上前抱緊他,不讓他為我而難受,“我錯了,哥,……哥我真的錯了,我不該不聽你的話,不該不知天高地厚的放棄學業。輟學后,來投奔你,可你不搭理我我還心存怨恨,認為你狠心,不顧兄弟之情,現在,我明白了,明白了,那全是你對我的愛呀,想逼我回去上學的舉措呀…… 

  我還在小聲的不斷抽泣,然而哥哥鬆開我,用手拭去我眼中的淚水,並安慰我,不讓我難受,告訴我但凡成大事者,都不會被小事所擊倒,你是最棒的,你還小,還有的是希望…… 

  現如今,我又從新回到了學校,我很自豪,我很驕傲,因為我有了這麼一個‘他’在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每當考試失意時,都會想起他的鼓勵,想起我們曾今相擁的那刻。我相信,我雖不是生活中的佼佼者,但我也會儘力成為你心中敬佩的強者。 

  人生的路,不好走。不管結果怎樣,我都會儘力去做的,因為我不想讓你失望。 

  我恨自己,恨自己的手太笨了,恨自己的思維太單一了,本想寫盡彼此的情誼,可總是讓人遺憾。 

  好了,一切盡在不言中,大哥,我心中有你。 

您正在瀏覽: 我因你而奮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你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