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不是一種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不是一種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哭,是每個人常常的一種心理表現,是在遇到困難、挫折,傷心的一種表現。你只有把它利用起來,你才會雨過天晴。 

 爸爸經常使我暗地裡偷偷地哭泣,而且每次哭的都是那樣大聲,暢快!但是,你不覺得哭出來很舒服嗎?它是一種解脫,是一種自然,是一種隨心所欲,因為只有你心裡感到不舒服了,你才會情不自禁的哭出來,這完全是一種無法控制的表現。 

 每次,同學總是那麼討厭,就是有能把人弄哭的一招,我還每次,都中他們的圈套,每次都會哭,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習慣這種哭聲——豪爽的哭。同學們不由自主的走過來。好奇的問問你,你為什麼要哭,怎麼了,是誰惹的你。我想她們也知道是一定有男生欺負我才會哭,因為男生的本性,就是惹人厭! 

 所以,每次我都會被男生弄哭,不要緊,哭就哭。嗚嗚嗚嗚…………… 

哭了好久,終於停止了聲音,一切感覺猶新,像是剛開始的一天。所以雨過天晴是那樣燦爛。 

 哭並不是一種錯誤,你不要覺得別人哭泣是很煩的,反而,你要去適應和喜歡別人的哭泣,給他(她)一些發泄的空間,等他(她)哭好,你會覺得,他(她)比前面的心情更加愉悅,自然。 

 哭不是一種錯,希望大家能從中感受! 

您正在瀏覽: 哭不是一種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不是一種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