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皆為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皆為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個多美的名字。老師是美的耕耘者是美的播種者,老師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老師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所以說,一切皆為師。

  老師在文人雅士之中

  擁有艱苦求學品質的宋濂,能夠卧薪嘗膽的勾踐,“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李白,不與他人同流合污的周敦頤,還有懂得永不言敗信念的魯濱遜,他們都是我們的老師。

  老師在山水秀麗之間

  堅硬的岩石挺着身,告訴我們做人要有堅強的品質和永不服輸的志向。矗立在山峰之巔的松柏,讓我們懂得做人要有毅力堅硬挺拔。磅礴的瀑布,讓我們了解勇往直前的意志飛流直下的信念。奔流的溪水,教會了我們奮發向前的精神。它們都是我們的老師。

  老師在平凡生活之中

  是誰起早貪黑的給了我們潔凈的道路?清潔工,他告訴了我們助人為樂是美德。是誰秉公執法給了我們良好的社會治安?警察,他告訴了我們要勇往直前。又是誰救死扶傷給了我們健康的身體?醫生,他告訴我們生命是最珍貴的。他們是社會的榜樣,是我們的老師。

  感謝我們生活中的每個老師,您們都給了我們無窮的知識,讓我們在人生的路途中乘風破浪。“老師”一個多重的名字。

  初二:雅靜

您正在瀏覽: 一切皆為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皆為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