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變得暗無藍光    潔白的雲朵失去往日的單純    皎潔的月光不服從前    燦爛的星斗不再顯現        小溪沒有從前的清澈    大湖沒有從前的豐滿    長江沒有從前的氣魄    大海沒有從前的生機        逝去的不再擁有    健在的還在消失    宛如一顆顆流星    耀眼的劃過天際    下一刻卻也消失在人海        為什麼時代在進步,生命卻在那裡消失?    為什麼時代在進步,現實卻變得如此昏暗?    為什麼時代在進步,世界卻變得越來越虛偽?    為什麼時代在進步,人間卻變得這般充滿污穢?        碧綠的草原    變得黃沙漫天    廣袤的森林    變得高樓林立    清新的空氣    變得腥臭難聞    清潔的街道    變得骯髒不堪        天空中沒有大雁在遷徙    樹林中沒有小鳥在歡笑    山林中沒有兔子在嬉戲    海洋中沒有小魚在歡游        昏暗的天空    沒有太陽的光輝    沒有月亮的身影    沒有群星的閃耀              PS:虛偽的世界    黑暗的事實    沒有人可以    輕易擺脫這充滿污穢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逝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