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逝去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生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2月22日凌晨2點多,屯蘭礦發生了瓦斯爆炸,奪去了74人的寶貴生命,遇難者的親人悲痛欲絕,救護車的聲音不時從遠方傳來。

  媽媽告訴我:“瓦斯是一種地下易爆氣體,有一點火星都會爆炸。”因此,我想對礦工叔叔們說:“礦工叔叔們,你們長年奮鬥在艱苦的井下,不見太陽。而且井下的環境又非常惡劣,又臟又黑又危險,可你們從不叫苦叫累。你們的無私奉獻,換來了千家萬戶的幸福生活,你們開採的滾滾烏金,使我們能坐在溫暖的教室里安心學習,也正因為由於你們的付出,才能有我們今天的歡樂童年。”

  媽媽常對我講,生命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只有一次,是寶貴的,是無價的。親愛的礦工叔叔們,你們是家庭的支柱,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為了含辛茹苦把自己養大的父母,也為了需要你們撫養的子女;為了不給自己留下遺憾,為了不給親人留下無盡的痛苦,你們在井下生產時,一定要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我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名科學工作者,研製出許多機器人,讓它們代替人類去井下採煤,讓挖出的煤炭不再帶有“鮮血”。讓每個家庭都充滿歡笑,讓每個家庭都幸福、平安。

  山西太原古交市西山焦煤集團第十二校三年級:李??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