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閑聊放假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聊放假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閑聊放假感想 

  “哎呀呀,快點放假呀!”這是我在期末那段時間的感想。沒錯!今天,這句話正式起效了!昨天考語文英語,今天考數學科學,這兩天下來,我都是在緊張中度過的。哈,不過俺們這學期的“苦日子”到頭了!我像一隻困入籠中卻又被釋放出來的小鳥,翱翔在廣闊的藍天!開心死了! 

  寒假開始了,寒假作業發下來了,又要開始馬不停蹄地做寒假作業,這樣新年才能玩的快樂。但下個學期,就是我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站,面臨著離別,面臨著畢業考,還要去考級,心頭不禁瀰漫著一層憂傷。不過沒關係!珍惜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就足夠了! 

  話又說回來,今年是虎年,是我的本命年,我又長了一歲。嘿嘿!別瞧我長個子、長年紀,可我卻還是那麼不懂事,心裡想着:反正放假了,我想幹嘛就幹嘛!晚上看電視看到深夜,早上一大早起來上網“偷菜”。惹到老媽親自對我發出警告:“嗯哼!梁心萍同志,對於你的這種行為我要採取嚴格措施!如果再不剎車停止,我就要沒收你在新年裡得到的全部紅包!”嘿喲,老媽大人這一句話可唬住了我!改正,我立馬改正! 

  春節里,走親訪友是必不可少的,每次去親友家,總會遇見同齡的小朋友。我們在一起玩的時候,絕不會少了鞭炮!記得去年過年,我與幾個朋友在一起放鞭炮,最後玩到新衣服都被炸破了,當然也免不了爸媽的一頓臭罵! 

  睡在床上,看着上面的天花板,我的腦袋中就出現了這樣一段文字。期待星期五的修業式。讓我帶着一段祝福,一個微笑,一個滿意的成績回家!

您正在瀏覽: 閑聊放假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聊放假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