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感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下鼠標,才覺得自己已經荒廢已久了。 

 的確,這幾天無非就是玩遊戲串親戚,甚至連文都懶得寫。開始想寫作業啦,筆又不知道放在哪裡了,想去買筆,又覺得太麻煩,不想出來,只想窩在家裡。當終於下定決心去買的時候,天色早已晚了。起身跟媽媽打了個電話,問她怎麼還在打麻將,她說再打打吧! 

 於是,動手又拿起鼠標,開始了無聊的遊戲,一遍又一遍玩着,用遊戲來麻醉自己,消磨時間。呵!乾笑一聲,突然覺得暑假寒假都好矛盾,上學時想放假,到放假的時候,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回想起剛放寒假的時候,自己不是說的好好的,絕對不能在想念上學的日子,可現在…… 

 前段日子還差不多,天天去同學家寫作業,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懷念啊!那時候的日子真快活,而作業也是飛速增長。 

 可現在呢!天天窩在家裡玩遊戲。 

 這次,我要發誓:明天一定要寫文,寫作業,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一天。 

 嗯!現在就行動去。 

 《 ⊙ o ⊙ 》啊!終於把心裡想說的話都發泄出來了,現在好爽啊! 

 不說了~寫文去啦~~《 ^_^ 》/~~拜拜…~

您正在瀏覽: 寒假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