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熱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的人還是把熱愛集中到了人身上,到底還是想談一場戀愛的,只是這場戀愛針對誰,為誰而談,就顯得尤為重要。如果為了自己生活而談似乎是最合理的解釋,如果是為了其他好像也顯得合理。但是熱愛生活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王爾德說的。荷蘭那個浪漫之都里誕生了這個浪漫而又狠絕的詩人,雖然寫的是童話,但是人又好像不是活在童話里,他們活在陰森的現實里,只不過他用殘忍而又炫酷至極的手段將它寫了出來,從而構成了終身浪漫的開始。

  人是少不了戀愛的,一不戀愛,皮膚都跟缺了水的蜜桃一般,不管是四川綿陽特有的水蜜桃還是其他地方陝西的桃子或者其他。總之沒有水的水果大概是不太好吃。他不說愛着人,總得愛着一樣東西。不愛學習,那就是愛學習外的一切,這範圍擴大得有些不合理。熱愛玩耍這個詞一限制好像又給了更好的理由。反正對比之下,你不喜歡的事的對立面總有喜歡的,總不能說什麼都不喜歡,這句話不僅矛盾,而且不合理。

  另外根據相對論對於時間的解釋,一旦你做跟自己談戀愛的事,時間就飛速發展,一干自己不喜歡的事,時間就消逝的非常慢。其實事實上就是我們認為制定的鐘錶還是走得那麼快。一點沒有變過,一點也沒有快過。或者就像男生眼裡好看的姑娘,待久一點或者不待久一點,時間反正都是一樣的,但是人為感受卻不一樣。這是世界的荒誕性,還是在講時間對於我們甚至沒有一種原始感受重要。你熱愛活着,時間就活得快,你不熱愛時間,時間看起來度過得很難受。是不是可以理解為干自己不喜歡的事,等於變相的增加壽命。雖然結果不如人意,但總要開心點的。

  熱愛東西很重要,所以趁現在找到自己終身熱愛的東西,雖然一生快快的過去。但總還是愉快的方好。

您正在瀏覽: 熱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