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會問:生命是什麼呢?一生無所事事吃喝玩樂是生命,努力學習使自己的生命大放異彩也是生命,前者與後者,你選擇誰?

  像盲女孩安靜,安靜她雖然看不見,但是她並沒有屈服,而是勇敢的向命運挑戰,我想,安靜她的心中,一定是充滿愛與光明的!

  還記得那個舉世聞名的音樂家貝多芬嗎?他在二十六歲時雙耳失聰,這對一個音樂家來說是多麼大的痛苦啊,但貝多芬依然堅持創作,創作了《月光曲》等音樂著作。

  "海倫·凱勒和拿破崙是19世紀兩個傑出的人物。拿破崙試圖用武力征服世界,他失敗了;海倫·凱勒用筆征服世界,她成功了。"這句話是著名作家馬克·吐溫說的,Look!海倫·凱勒,美國作家,在一歲多時生了一場大病,使她失去了視力、聽力和語言能力,但海倫並沒有放棄,而是努力的學習,即使失去了視力和聽力讓她必須付出比常人多出好幾倍甚至幾十倍的汗水!在海倫的努力下,她二十歲被哈佛大學錄取了,並且學會了五國語言,於大學時期寫出作品《我的生活》轟動了美國文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更是被譽為"文學史上無與倫比的傑作"。

  殘疾人且不放棄生命,更何況是我們呢?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使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