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父母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父母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父母,只知道“望子成龍”。只知道讓小孩子不停的讓我們小孩子學習,卻一點都不知道讓我們輕鬆一下。放假了,平時在家想看個電視,玩個電腦,上個網或者睡個懶覺,可父母就是不讓,每天就讓我學呀,學,學呀,學。早上6:00起床學到11:00吃飯,中間不停息(起來上個廁所父母都要問我:“幹什麼去?”真煩死了。)下午2:00開始學,學到5:30吃飯,中間不停息。真的好苦!你想吧,一坐就是3,4個小時誰受的了??

  父母老吧我看的不學習、不想學習。但你說有誰、有哪個小孩不想學習呢?有哪個小孩不想讓自己的未來過的更好呢?我們不學習不是不想學,而是每天學的太累了,需要休息,哪怕休息一小會也好!可是狠心的家長一點都不理解我的心,只知道在我不學習時去訓他。當我在和他們講述心聲時,他們只會冷冰冰的撂出一句:“累什麼累,比起我們小時侯,你們輕鬆多了!你要再喊累當心我把你嘴撕了!”我心裡總是涼冰冰的,心想着“這是我媽嗎?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爸爸媽媽,難道你們小時侯你們的父母也是這樣說你們的嗎?”我都開始懷疑這是我的親生父母嗎?

  現在的家長真是“望子成龍”心切,為了讓孩子學習,都不顧他們的生活了,孩子們總是這樣學習終有一天會把身體累壞的。

  我勸戒所有的父母都讓自己的孩子輕鬆一下,讓他們可以更好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這是父母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父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