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父母小助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父母小助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父母小助手 

  (童聰,桐梓坡小學5(2)班) 

  今天我和同學黎紅林一起到我爸爸辦公室打工,幫爸爸做事,完成我們的暑假作業。 

  我們到了爸爸辦公室,那兒只有何伯伯和陳阿姨,我和黎紅林說明了我們來的目的,何伯伯卻不以為然地說:“好呀,既然是你們的作業,那你們倆就搞衛生吧。”我們聽從命令,開始幹活吧。 

  這裡是社區老年人活動中心,我在那兒搽麻將,黎紅林拖地。我搽的可認真了,那麻將可真臟,有好多油油的黃印子,總不能一個一個地搽吧?還有好幾桌哩,我想了個好辦法,我把麻將拼成一個大長方形,然後一起搽,換個邊,再搽,這樣一來省事多了。 

  我總算辛苦地把小區活動室的麻將來了個大掃除再看看抹布,它潔白的臉上沾滿了灰,像一個女孩子臉上長滿了雀斑。 

  黎紅林也把社區活動室的地拖了一遍,她和我一樣大汗淋漓,我們搞完衛生,歡天喜地地到社區辦公室,門一開,一股涼氣撲面而來,感覺就是:真爽呀。陳阿姨見我們這麼辛苦,還請我倆喝了奶茶了。 

  辛苦了一下午,真累呀。當大人真累,雖然只是在辦公室附近搞衛生,但是能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我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是父母小助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父母小助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