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真的是成功之母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真的是成功之母嗎?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每次我聽到這句話都好討厭.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什麼也沒得到呢?每次我寫作文都非常認真,可是我怎麼也寫不出優美的語句來.我一次次地失敗,心裡很天真的想:"下次應該會看到成果了吧!"呵.......我換來的是一次次失望,是我沒這方面的天賦嗎?唉......如今我也只有相信這個事實拉!我喜歡被雨淋.每當天空瓢起雨點時,我恨不得馬上一頭扎進去,只有這樣我才能得到解脫.你或許會覺得我很傻,為什麼要這樣自暴自棄呢?有時候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我也知道這種辦法根本就得不到所謂的解脫,可能是我也習慣了吧!我真的好想永遠都在雨中淋,讓雨沖走我所以的煩惱,我沒試過永遠,也不可能會有永遠,我永遠都得不到永遠,包括你......我也只能一個人孤獨着,讓失弱的心情陪伴我..... 

  我不解為什麼我要受到折中"懲罰".上帝!~~~~

您正在瀏覽: 失敗真的是成功之母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真的是成功之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