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之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是祖國母親64周年的生日。我們從豐寧來到北京,正好是晚上,我們訂好酒店,便到街上散步了。

  “嘭”的一聲在我耳邊響起,我抬頭一看,一個銀色的煙花出現在了漆黑的天幕上。那個還沒消失,另一個又升起來了,在天空上編織成了一張巨大的花籃。五顏六色的,一個煙花下來奇偶會有許多碎銀般的“小星星”。連天空也被“小星星”折服了。默默地看着。我最喜歡那些劃破天寂的“小星星”。如果我能飛翔,我一定抓住那些小星星把它帶回家,像小朋友炫耀一下。

  我們來到天安門廣場,整個天安門廣場被彩燈包圍,已經9點鐘了,來天安門的人還很多。每個人都呈着笑容來到天安門廣場。整個天安門廣場都是一幅喜氣洋洋的景象。

  多麼美呀!我用相機拍攝下這美麗的國慶之夜,讓他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五年級:曹琳

您正在瀏覽: 國慶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