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之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圓月又升起時,我們在舅爺爺家吃過晚飯。休息片刻后,我們小孩子坐不住,就和小夥伴們跑出去玩。

  我們找來一處沙地,在沙地上畫畫。我們把手指當筆畫,把沙地當紙寫,就開始畫畫了。

  因為沙地不像紙那麼平,所以我們只能找平沙地來畫畫,而平沙地卻很少,不夠我們畫畫,怎麼辦?大家都很着急。忽然有一個夥伴站起來說我們可以用磚頭壓!真是個好辦法!終於可以不要那麼浪費沙地了,本來沙地就很少。大多數人都埋頭苦幹起來,我也不例外。我費力地拿起一塊磚頭壓,往上壓,呀!磚頭好沉啊!太笨重了!好久才能壓平,又費時間。我一邊壓一邊想:“既然磚頭能壓平,那一定還有其它東西能壓平。”突然,我看見了我的鞋,我就想:鞋的底也是平的那應該也能壓平。於是我就站起來,用鞋輕輕刮一會兒就刮好了,我欣喜若狂,急忙把自己的新發現告訴小夥伴們,小夥伴們聽了連連稱讚我的好辦法。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個國慶之夜告訴我:成功在於發現,一切的一切,都等待我們去創造,去發現。

  五年級:彎曲

您正在瀏覽: 國慶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之夜 暫無評論